close

2010只剩下不到一個小時就要收尾

2011只剩下不到一個小時就要迎來

很感謝今年我遇到的所有人 所有事情

讓我體認到我還有非常非常非常多的不足跟不成熟

也就是這樣能讓我一天天的描繪出未來的輪廓

確確實感受到 什麼是生命 什麼是時間

什麼是應該做而不會後悔的事情

什麼是真正該評估的而不是不去計較的事情

在今年讓我更認識原本就很難搞的自己

明年我應該會再進步一些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感謝各位XD

PS.唉 連民國都100年了   自己長進卻沒多少~也是有點令人擔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 孟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