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會有一些打算
無論是要面對還是逃避
該會遇到的時候還是就在你面前揮之不去
 
兵單 今天到了   6/1確定會進去
看來  這是讓我更有時間去思考
並訓練自己不要那麼在意所有人的眼光
一年的時間 其實不長也不短
我的能力 我的未來 到底能做出什麼東西
該設立多少個目標  讓自己去達成
雖然  當下還很多的小夢想沒有完成
很多想做的事情沒有做完
但我應該面對真實的人生
夢想是拿來爽的 不是拿來吃的
 
藍圖  不是敲板定案的東西
還是有修改的空間
這種說法不是為了能讓自己好過
只是不要讓自己太難過
 
在最後才發現自己失敗跟錯誤的地方
就是沒有盡情的去享受
錯誤就是讓自己更封閉
為了自己的生活充實
我也不要再去太過壓抑情緒
想法變成遺憾  才會是最可惜的
 
人生的起伏真的很有趣
該遇到的還是會遇到
明明自己就是會預估各種情況
可是常常就是無法走過自己最慘的那一關
所以應該要建立的是
各種 各式各樣的管道 讓自己的人生 活的愉快
因為 該來的總是會來 沒有躲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 孟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