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其實慶功宴的前夕我才有點火說= =
怎麼大家都沒有在認真清理的感覺...
都結束了還不甘不願的...
 
出發再立三等的時候...雖然說大家都知道集合的時間...
可是還是有人遲到很大...這我不太放在心上啦....
反正遲到是必然(話說我個人上課還是都遲到XD)
只是配車實在是太邪惡了XD
也許這跟我吃不太下有相當大的原因XD
(其實我出門前有吃了東西...我錯了XD)
 
騎到德安的時候發生了小插曲~
不小心又跟錯車了~~~囧~~~都走了一個路口才轉回來....
後面的還有人繼續跟XD真是拍謝......
 
後來上去樓上等...慢慢等....
總算人都到了可以進去了XD
帶位走的好長一串~~真是帥氣A_A(還綠油油的一片....)
 
後來就定位之後....
一聲令下....全部起座掠食XD
大家就好像蝗蟲過境般的....(居然搶大蝦搶破頭...)
可是肚子就是他不是很爭氣ˊˋ
吃的不多T_T~(一點都不像平常的等級...)
(另外還好沒喝什麼奇怪的飲料XD不然可能會醜態百出ˊˋ)
(應該沒有人會注意到我最後去拿北海道來喝XD)
(不過喝太多太脹了- -想吐.....)
 
不過謝謝組長們的禮物啦....
雖然是抽籤的....(但之前還騙我說沒準備ˋˊ奸詐鬼)
還有演技大考驗的懲罰....還真符合活動組....
大家也都很捧場啦~我拿到了棒球組喔XD
(拉奇的那個包包藏不起來的物品XD)
雖然平常時可能不會拿來玩吧....可是可以拿來???我就不知道了....
 
感覺啦....這個慶功宴很沒有慶功的感覺...
總覺得沒有很盡興的感覺...是我放不開嗎ˊˋ
 
不過慶功宴也代表了正式跟這個活動畫上句號了...
以後會不會再出任何活動我也不知道了....
因為....天份實力真的完全不足.....
人才真的很多....用不到我這個廢柴的...
所以我還是在家乖乖打電腦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 孟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