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今天一整個怪.....
我好像沒辦法正視他.....
是我在排斥什麼東西嗎.....
總覺得我好怪....
好像在逃避.........
 
好想打球喔.....
揮動揮動拍子...
好像還有很多事情....
不過似乎沒有考試來的恐怖.....
可是就夠我分心到那裡去了....
 
 
 
~~~~~今天的隨筆~~~~~~
 
(以下我沒有說是誰喔!!!~只是每個描述都有一點意義在而已XD)
 
 
有一個旅客....
他有一些事情想要去辦...
但是他要去的...
是一個他從來不認識的地方...
所以在路途中....
他需要人指引方向....
某一天...
他又找不到他該走的路了...
就剛好這麼巧的...
他的面前出現了一位令他眼睛為之一亮的女子...
他客氣的問她路該怎麼走...
那個女子保持沉默...
卻是緩緩的移動了她的步伐...
那旅客認為女子指的就是那個方向...
於是就跟著走了....
一路上...
旅客三番兩次的問女子...
這條路是否是他該走的路....
她依然是閉而不答....
旅客又再度的提出疑慮...
她依然是沉默不語....
其實女子正在遲疑著要不要告訴旅客正確的方向...
她想著"我其實只是你路上的過客...
也許我可以告訴他正確的方向在那邊....
但是......................................"
不管目前女子怎麼想....
她的考慮持續著....
而旅客也還依然跟在她的身後...
 
 
~~~~~~故事結束~~~~~~~
 
女子會怎麼想??
是要他跟著她走一直走還是給他一個方向呢??
抑或是她也不知道真正的方向呢??
而旅客該怎麼做呢??
是該繼續問下去還是要更能吸引她的注意呢??
 
就目前而言....這是一個未解的謎阿....
如果沒有一方能夠突破的話...
兩個到最後依然還是僵局阿...
也許...兩個一起走的話...卻可以找到正確的方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 孟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