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生統的時候...
我們在實一跟醫三考的...
 
 
然後....
我OX勒一個看起來有點痞的男生就過來...
坐跟我同一排....
然後........給我開始抖腳......................
我OXOXOX !! X !!!  抖那麼大是要死了喔....
整個椅子都在晃...
我就狂瞪那個瘋子........
雖然它有看著我....
搖晃也停了........
但是當時...
我好想給他一拳...........
考試的時候整個就不爽ˋˊ
 
因此在這邊奉勸各位會抖腳的同學~
要抖就不要被我看到....
會被我打的!~欽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 孟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