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床起的太晚了ˊˋ....

然後我又要訂回台北的票....

結果晚了將近半個小時才去上課....

然後上課也幾乎沒在聽...

根本就是頻頻都在稱讚老師講的好....

下課了...

傻傻的排隊買午餐想說趕快帶回家吃....

還有一點時間睡覺來應付下午的網概考試....

興高采烈的買回家之後...

挖真開心~還有半個小時勒~

結果我正要進家門的時候.....

我們偉大的鄰居換家具....

然後門一推開就把我飲料撞到灑了一地T_T

總之飲料是全空的...心也涼了....

因為這樣清理下去....也不用睡了T_T

然後我就拖著疲憊的身心去考試了....

等阿等~提前到電腦教室結果老師遲到了ˊˋ

結果考卷發下來之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網概會當人了...

我OOOXXX機掰濫題目阿.....

什麼格式相同於第幾章的表格

我就想說死了...

然後....老師問沒有帶課本的舉手...

我就想說是不是有什麼解決的方案...

結果他走過來之後....

就在我的考卷上面畫了個X

我就想說....死定了.....

死當定了..............

然後....我很努力的照著他題目給的指示做了....

只有四題...不難的四題......

只是每一題他都只要求跟課本畫面一樣...

我XXXXX的一整個度濫.....

我努力的做....但是不管怎麼做....

他說跟課本不一樣就不行....

我就問他沒課本怎麼辦....

他就說'那就做不需要課本的題目'

阿是當我呆子喔....

每一題我都做了...

你哪一題說這可以過的....

不是都說'跟課本不一樣'嗎...

總之....

我心情就一整個火大....

祇差沒砸東西或者把考卷揉成一團丟人而已....

本來想說昨天就不出門了...

可是還是被召出去吃麻辣狀元=0=

還好啦0.0...肉吃起來不會太膩~

口感還蠻細緻的~

 

接著時空轉移來到了今天早上~

今天又上演了趕火車的戲碼...

本來想坐11.07的電車去台中車站...

結果我還沒走到火車站...

就聽見平交道鐺鐺鐺鐺的聲音....

我就回到大慶牽車= =

還好是趕上火車了ˊˋ...

不然我就冏了....

至於過程....

我也就忘了XD

只是火車有搭上就謝天謝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 孟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