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一開始拖的很大力...
所以後來準備的很吃力...
開始前還感覺的到打鴨子上架....
不過說真的...
烤肉的時候有活動還不錯...
不然一直烤也是狠無聊...
不過我比較納悶的是....
怎麼場面都會冷掉阿~_~
然後每個節目開始跟結束都沒有一個適合的主持....
很沒連續性說-.-....
台上台下經常會有一面沉靜的情況...
 
然後阿= =
今天的表演跟遊戲阿...
遊戲被砍了XD
表演也沒說是表演什麼....
沒有講清楚啦- -...
然後我們家= =
雖然有"歌神"助陣....
但是也不代表不用上MV吧...
居然到最後是我上-.-...
(雖然我承認我經常性的往某個方向看...)
不過最後我居然沒吃到烤鴨阿T_T
 
不過大家辛苦了啦0.0...
有待加強就是了^^"
 
====================以上皆為反省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 孟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