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回家之前...
 
不想直接回家...
 
就去附近繞繞吧...
 
台北....真的是多變的城市....
 
路上變的不算多也不算少...
 
變的是人與店家....
 
甚至是我的步伐....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晃去了之前就讀的國小...
 
真的沒什麼變....
 
以前的廣場變成了一棟活動中心罷了...
 
在校園裡面晃晃....
 
似乎還看的見以前玩耍的影子...
 
冷冷清清....走向我的國中母校....
 
遇到了以前認識的老師...
 
聊了一陣...
 
又踏上了閒晃的旅程....
 
在回憶中漫遊.....
 
我走上了山...走上了階梯.....
 
回到了我的高中.......
 
已經在飄雨了....
 
但是綿綿細雨只會更增添姿色罷了...
 
工程中的校區....讓人無法想像它的未來面貌....
 
換到了山頂.....一步一步的走向下.....
 
風雨帶來的冷清....
 
伴隨著我回憶的過去..
 
投影...在校園的各個角落...
 
夠了....想念的已經夠讓我五味雜陳的了....
 
回家吧...追憶的路....
 
就此結束...
 
帶著無限的思緒和惆悵....
 
我又步上了我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 孟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