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茶會結束了....
理所當然又要來打心得了...
 
籌備的時候真是苦了如萍了....
我承認都出一張嘴而已XDDDD
 
因為這次的事情很多都被像皮球般踢來踢去..........
要覺得一些事情實在是有點困難....
然而我好像給了執秘們不少的壓力阿...囧囧囧
 
開跑的前一天準備日...
很多事情都計畫的很洽當....
也大概知道了一些學弟妹的個性....
但是....
事情想的比做的還容易阿...
老師說的好...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都沒在聽Orz
跑的當天了....
一早集合就是一團亂了...
然後學長姐居然11點不到就到了=0=
立刻要去儒宏搬一桶紅茶到場阿.....
囧的是.....它倒了..........
好心的阿婆說幫我扶著車子....
還叫我不要催油....
問題他手抓著我的油門.....
還問車子怎麼會動= =a
我的小黑皮就.....ㄙㄣˊ ㄙㄣˊ的衝出去了......
小黑皮也倒了T_T又一堆刮傷......
後來儒宏老闆根本就是要趕我走早下班.........
原本說好兩點再給我的一次就通通要我拿走了Orz
 
人來的越來越多了....
報到及場面控制....
越來越緊湊...
緊接而來的是...
緊湊的場佈了.....
該交代的都交待了.....
該準備的也準備了....
一切都等著看著辦吧!!!
 
與時間競賽...
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忙....
整個場面就是.....忙阿忙阿忙@@....
總算是幸運的還來得及阿....
 
茶會真的是妖壽恐怖.....
才剛說開動....站在茶會場地那邊....
你會感覺到人潮洶湧....蓄勢待發......
十分鐘不到掃掉三分之ㄧ.......
根本就陣壓不住飢餓的野獸阿=0=
後來還好有187的影片....
緩和一下情緒跟培養氣氛....
甚至是拖延時間XDDDD
不過後來= =
茶點真的是不夠了...........
完全超乎想像.........
紅茶到最後不夠真是我的失誤阿T_T
還好阿寶有提早發現不然我就更囧啦....
後來典禮進行的很順利阿....
過程整個都是蠻流暢順利的...
也是希望學長姐們真的能夠留下最後美好的回憶.....
 
可是這次活動中..........
我扮演的角色跟定位實在是...很怪.....
我應該在背後幫忙就好吧....
自己插手太多事情了.....
也是該檢討一下=_=
還有我個人做決定真的是很慢= =...哀...
不過比較爽的是新買的音源線這次幫了很大忙>/////<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 孟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