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多心情一直受到打擊...是有好有壞...
不過...不好的層面多到數不清...
第一次
這麼鮮明的...刻印...
雖然是不再懵懵懂懂
想清楚的透析自己的想法...
 
但是.....分析之下.......心痛.心寒.心酸.卻更強烈的.....
嵌在    那已經想封閉的心房
 
反過來想想...
有時候都是自作自受
 
鼓勵自己不要這麼低潮...不要這麼墮落...
卻會...感覺到自己騙自己...更加的空虛...
 
鎖閉心房...隱藏自己...
我不想...受傷的還是只有自己.....
也只想..受傷的只有自己...
.....................................矛盾又是另一個課題
 
睡...是我的唯一逃避....
只有在那個時候~我可以偶爾得到片刻的安寧
也許..我會很快的對這個世界...說再見也不一定....
不過我會很後悔...因為心靈還沒完全封閉...
捨不得的更多....這複雜的情緒....
說真的...我完全不敢去想....
 
想完...是晴朗...
又是....另一個哀樂的...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 孟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