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會碰到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人
 
有的人可以深交
有的人可以談心
有的人只能夠純粹當朋友不能共事
 
有的人你一輩子都不會跟他對頭
 
在茫茫的人海之中
不認識的人在周圍
一切就只有過客的份
簡單的說~也就是在意識中只有路人甲的戲份
 
認識
就是一個比較長的緣分的開始
 
在這麼多人裡面
你要去認識一個人
這種機會就是全世界人口分之ㄧ的機率
認識.交談.了解.成為朋友
這個過程說長不短~說短不長
因人而異
但是這種時間空間人物相遇的機率
絕對是低的可憐
 
總是有人不能了解
硬是自己要劃清這個界線
有的時候~我無所謂
有的時候~卻感覺人情冷漠
有的時候~卻去反省自己的錯
有的時候~卻得到冷嘲熱諷
 
有人說~
相遇不如相知
但也有人說
何必多此一舉
過客也只能當作墊腳石
聽到~也許我表面上沒什麼反應
但我相信說這種話的人很榮幸
我想把手邊的東西丟到他臉上讓他清醒
不珍惜之者  自私自利  此人不足惜
恆珍惜之者  感嘆生活  此人真性情
 
有些事情我不是很想去想
欺騙自己不要再去考慮它
因為這樣只會增加複雜度
自尋煩惱讓某些人看起來
像是一個傻子在浪費時間
因為佔用的只是我的苦惱
而無所謂的人在旁邊竊笑
 
心灰意冷的我
只能感到些許的寂寞
不過我後悔的
是不能告訴那些人
什麼是真正的悲哀
因為那些人自己
放棄了別人  也就不可能成就自己
掛著滿口的仁義  嘴砲的道德
信口開河的假情假意
騙的我一年又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 孟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