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講
你們有些地方真的很像
我會不自覺的
將後來的這個投射到新認識的這個
不管是~用詞...動作
有時就是有那個味道~看的到那個影子
那個我不想提起的...過去
可是你們明明就是不同的人
但一個樣就是考慮太多!多愁善感!胡思亂想!嘴上不饒人!
 
 
對於舊人
也許
真的只是小小的誤會
嘴上說已經釋懷了...
心裡還是沒有阿
無論是你我之間
我相信你說過你在那個環境中~只會讓自己更糟糕
所以跑回來找我討論
那...
你曾經有過替你自己想  如何能活的更美好嗎?!
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去想~那個不成熟所犯下的果
就算我們曾經整個分享過彼此
我已經在逃避  深怕第二次的無情摧殘
詛咒著每個晚上入眠的到來
 
對於新人
我實在不想看到再度是個爛收尾
所以我想要感化~想要不自覺的去填補那個空缺
把以前的被動稍為催化成主動
但是...我覺得好難
傷痕一次次的越來越鮮明
瘡疤似乎快被掀起
我實在是不敢再去觸碰
深怕自己因為關懷而被自己的雷所炸死...
我是多麼愚蠢~多麼傻
雖然我是這麼想~但是我還是沒那麼做
因為...我不忍心...去放棄一個人
 
真的~愛一個人好難  去了解一個人是不可能的
我心已死
我曾發誓要封閉想法.封閉自己的過往
帶著假面具  過著我的生活
但是我還是不想去彌補...
這一生的缺憾
因為~我不想在傷的更深了...
因為我又一次被之前的那個人...
弄哭了我每個夜晚
 
只是...有機會的話...我想從那個地方重新再來過...
只是..這樣的話...我的這個新人或許就不存在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 孟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