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衷的時候
另外一方面總是會感覺到冷酷與無情...
 
我決定....下禮拜開始...放我自己兩個禮拜去反省吧...
反省這現實.....火大..灰心..仇視..
 
.....這些不是沒有原因...但不只是這個原因....而是我自己也不再單純...
 
不想去管~~卻又不得不去管~~但其實並沒有義務真的要管~卻又不能不管...
突然很煩燥~卻沒有地方可以發洩~~突然很無助~卻想不到向哪求助..
雖然想放棄~卻又不得放棄~~雖然很想哭~卻沒有地方可以發洩...
....也許...我再來過的就是...悲慘孤獨的人生...
哈哈...我沒朋友...不...是我不夠資格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 孟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