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雖然還是頗熱
但是時晴 時雨
這兩天漫長的回家路上
總是偶爾會淋到那   突然而來的甘霖
 
煩躁的天氣  嘈雜的人群
這時候都不敵那無情的風雨聲
 
反正  都快到目的地了
索性就不穿雨衣
享受那雨中奔馳
這應該是我以前 不會去做的事情
我 不曾做過心靈上的瘋狂
但我偶爾也會想嘗試一下 這種小小的解放
在這幾分鐘  我過的很"自在"
 
但 劇情急轉直下-.-+
回到家我看到桌上的一張"作業"
才想到上班的東西 還沒弄Orz
很快的  現實的糾葛就是這麼無情
努力趕作業去 -   -a  (希望上班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 孟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